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无聊

浪漫猎手请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12 18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` `  `塞我什么哦 `~?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13 09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浪漫猎手[/B] 发表:
哪个不能用了你用这个嘛 破解版的
(失效外链已清理)
你这是啥子东西哟
下了我还遭木马了
跟以前一样,
怎么也杀不掉
开机就自动生成
用金山毒霸查出
文件:c\windows\services.exe
感染:win32.hack.prorat17.336384
怎么除去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13 14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指走注册表手工查杀
说详细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3 16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: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
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serveice
查看键值中有没有自己不熟悉的自动启动文件,扩展名一般为EXE,然后记住木马程序的文件名,再在整个注册表中搜索,凡是看到了一样的文件名的键值就要删除,接着到电脑中找到木马文件的藏身地将其彻底删除
2:检查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和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中的几项(如Local Page),如果发现键值被修改了,只要根据你的判断改回去就行了。恶意代码

3、检查HKEY_CLASSES_ROOTinifileshellopencommand和HKEY_CLASSES_ROOT xtfileshellopencommand等等几个常用文件类型的默认打开程序是否被更改。这个一定要改回来,很多病毒就是通过修改.txt、.ini等的默认打开程序而清除不了的。

检查你的系统配置文件

其实检查系统配置文件最好的方法是打开Windows“系统配置实用程序”(从开始菜单运行msconfig.exe),在里面你可以配置Config.sys、Autoexec.bat、system.ini和win.ini,并且可以选择启动系统的时间。

1、检查win.ini文件(在C:windows下),打开后,在“WINDOWS”下面,“run

2、检查system.ini文件(在C:windows下),在BOOT下面有个“shell=文件名”。正确的文件名应该是“explorer.exe”,如果不是“explorer.exe”,而是“shell= explorer.exe 程序名”,那么后面跟着的那个程序就是“木马”程序,然后你就要在硬盘找到这个程序并将其删除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14 14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惨惨惨
我整不来啊,
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5 11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 那你会进注册表不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15 11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进
就是找不来那此东西
这样嘛,
今天下午三点半联系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5 12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好吧 我在写简单点 看你懂的起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5 12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运行注入 REGEDIT
HKEY_LOCAL_MACHINE/SoftwareMicrosoft/Windows/CurrentVersion/Run=
HKEY_LOCAL_MACHINE/SoftwareMicrosoft/Windows/CurrentVersion/Run0ce=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run0ceex=
HKEY_CURRENT_USER/SoftwareMicrosoft/Windows/CurrentVersion/Run=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Run0ce=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run0ceex=   
你看看有没有你不熟悉文件名 或是你直接搜索你你所见木马文件名 很容易找到到的
在在运行住入msconfig
启动那里看看有没有非法启动项 要是你不赶肯定是不是非法启动的话别 你可以用3721  里面有个进程诊断   你可以试试 一般的非法启动和木马都可以指明你   
   这样说不知道 你明白不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15 15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法
还是不行开机就自动生成
我看搞不好要重装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7:23 , Processed in 0.2340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