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开心果

原来我错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9 10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自己画的呢  手笔不错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9 19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的是这个钱上的人头是哪个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9 21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!开心果,你搞什么呀?你在这里乱说什么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9 23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爱上了...[/B] 发表:
牛又在哪里搞的钱哈

我好不容易找到的,被晴川盗版了,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0 13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爱上了...[/B] 发表:
我想问的是这个钱上的人头是哪个哦

哦,就是和赵本山演小品的范伟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0 13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浪人[/B] 发表:

我好不容易找到的,被晴川盗版了,5555555

哎呀,现在又被我整来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1 12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盗版 的啊 犯法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1 13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`  `是啊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8:21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