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晴川

[公告]急!!! 请问打胎要多少钱?〔紧急求助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4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` ` 呵呵``那是晴川自己给大家带来的误解啊``

该打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4 12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月城[/B] 发表:
四楼怎么这样清楚?

我卫校的同学说的,不要乱猜哈,我还是原装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4 20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是不是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5 06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`` ` 不晓得哦 ``

```牛`你多大拉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5 09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各地方的收费都不同的
具体情况应该问清楚了在去打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5 14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ňń.默契[/B] 发表:

`` ` 不晓得哦 ``

```牛`你多大拉``

不大点,才20岁,当然是原装的喽!
俺是好儿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5 15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自行车轮胎是2毛啊```

至于医院头那种就不清楚了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5 20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老牛拉破车[/B] 发表:

不大点,才20岁,当然是原装的喽!
俺是好儿童啊
越描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5 23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打胎啊,我没说别的啊,,你们怎么会说出有两种打胎啊,而且两种的价格相差太大啦,,,,那个修自行车的收我3毛我还嫌贵呢!!!!如果还要收400元,那我干脆去重新买架新车算了,不打胎了!
(图片已失效)

[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-9-5 23:49:15 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7 13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11:10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