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晴川

看完故事,我掉眼泪了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5 17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7 20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现实中的晴川谁知道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8 13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见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8 14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就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8 15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10 00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我,,,,,年青英俊,,有上进心,,能吃苦,,年方二十出头一点,,身高一米七三,,体态苗条,,眼睛近视和抽烟但不随便喝酒,,,家有良田十亩,,,果园两个,,,身份人民教师,,,,有一至二项专长,会操作计算机,刚拿到国家二级等级证书,,,
  有意都请打电话XXXXXXXXX面议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介绍一下免得你们有争议!但绝对不是征婚,因为我没时间搞这种浪费时间的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0 13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诶,老大,你不会才20出头吧?
开出这么优越的条件想豁小妹妹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1 14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`  ``晕哦``

不是吧`~?~`
  `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2 23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我,,,,,年青英俊,,有上进心,,能吃苦,,年方二十出头一点,,身高一米七三,,体态苗条,,眼睛近视和抽烟但不随便喝酒,,,家有良田十亩,,,果园两个,,,身份人民教师,,,,有一至二项专长,会操作计算机,刚拿到国家二级等级证书,,,
  有意都请打电话XXXXXXXXX面议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介绍一下免得你们有争议!但绝对不是征婚,因为我没时间搞这种浪费时间的事

哈哈
笑死我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3 13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就是俺,,,,老年痴呆早期,,有心无力。年方20。身高178CM。非常苗条
眼睛近视,抽烟,偶尔喝酒,,,,,,,,,,,
哎哟,晕哦,说些啥子哦,懒得打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6 16:23 , Processed in 0.2184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