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[公告]我想念大家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4 11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被爱了。。。 发表:
老牛,那你泡到多少妞了啊?
呵呵“N个左右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0 11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!你不光有新老师、新校长,还能有机会见到新的班花、校花。没事的时候不要老在这里灌水,也泡泡她们。等你把她们泡熟了,再带进来灌水,让我们养养眼,同时也可以给你参谋参谋。切记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0 11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,,但你小心给他们教坏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0 1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太担心,这些事不教自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4 19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4 20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哭哦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4 22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5 17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5 17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6 17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~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6 16:27 , Processed in 0.1716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