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紫嫣

*****醉在秋中*****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4 10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猎手的祝福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4 10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 客气哈 来吃梨哈 我自己家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4 10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秋  日  思  绪

树叶纷纷落下,没有一点声响,不留一丝牵挂,也没有人在意。
落叶为什么那样宁静?为什么那样无所眷顾?那是它知道自己生命的意义,正是那一片片黄叶的坠落,让那片土地更加滋润、肥沃,让来年的树更加枝叶茂盛,更加生机盎然。坠落了一树黄叶,增加了一圈年轮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秋风扫落一地枯黄的树叶,满目萧飒。“秋风、秋雨、秋煞人”,人们似乎很能接受这种对秋天的表述,而秋天的光景的确是在一场场风雨中变得深刻、明晰。一片片绿叶在经历了浪漫与激情之后,在秋风秋雨中变得成熟、平静,它们坦然接受命运的安排,投身脚下的土地,默然化作一捧沃土,用深厚的情义去孕育来年的期望。人生何尝不是如此,经历了岁月、苦难的磨砺,让我们变得成熟和坚强。
秋是美的,美在宁静与安祥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4 14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4 15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哭得好难看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4 15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是美的,美在宁静与安详。让我们在这美丽的季节里,去找寻像秋一样成熟的情感,和美丽的宁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5 08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浮华过后就是严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5 15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严冬过后又会是一片生机昂盎然……

[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-9-23 9:47:17 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7 13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7 15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4:21 , Processed in 0.2496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