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.ňń.默契

[贴图]时尚耳钉全攻略 。。!(代饭饭发完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21 15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``呵呵``
谢谢默契咯`
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3 00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  不错挺 好看的
   不过我这边好像 没地方买
   只有看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3 12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多喜欢的,不过我不佩带饰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4 00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`  怎么会没地方买啊``

有啊 `不过很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4 12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边九派专卖款式很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4 19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啦幸好我不是MM 戴这些东西换个角度想还真象是在给自己用刑,,,,我还是不戴的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4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``谁说男的就不能用啊 `

也有男生这么弄的啊 `比女的还夸张啊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4 21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`9494
晴川```你也说的太夸张了`
``什么用刑?我们能这样折磨自己吗`
傻瓜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0 16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的东西很多,但是我也不会去弄的这么麻烦
我小的时候就在耳朵上打了洞,现在耳朵上面有4个动了,但是我不带饰品!
呵呵,想起以前还真的蛮喜欢学大哥大姐们打耳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4 20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是漂亮,可是我都不赶打耳洞的,大概很疼的吧!
可惜啦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21:19 , Processed in 0.1248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