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呼叫晴川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19 14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换个格式不就小了吗?

不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9 15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死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9 20: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```````浪人`````````````你咋哪个样子呢````````礼貌点嘛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0 12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`就是啊 `水浪人``你什么意思嘛``

`不懂就要问错了吗`~?`

```那怎么转换啊`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0 15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
送他鸡蛋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0 18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天 画图哪里就可以改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0 20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!!!
我下次一定礼貌,这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就算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0 20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0 21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啊,不会吧,WIN自带的画图程序就是最简单又实用的转换工具啊,,,
  点:::开始--程序---附件---画图-----文件--打开---找到你要转的图---另存为---选保存位置----选择图片格式----选定jpg格式----确定!!!!
  够详细了吧,要是还整不来的话,自己先去撞五下墙之后再来问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1 00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` ` 我不明白 ``

``那是什么软件的吗`~?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6:41 , Processed in 6.94201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