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.ňń.默契

[原创]嘿嘿 ```我的靓靓照`不好看哦 ``别见笑啊```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17 13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就是日月潭吗!想去也去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7 15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吗????我怎么没看出来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7 18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晴川[/B] 发表:
好看!!!好看啊,,真的让我耳目一新啊!!!
美女啊,,,(顺便问一句:有男朋友了吗。。)
老大! 不是看他了吧
    他可是有男朋友咯!
  好猛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7 19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55555555  我刚去买了经验啊``

``为什么又才59点啊```晴川``我不管拉 `你赔我啊```

[此帖子已被 .ňń.默契 在 2004-8-17 19:54:21 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7 19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``是日月潭啊`~?`

``不清楚哦``只在小学学过啊`现在记不清拉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7 20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``````````我也不知道了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7 21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就是没男朋友我也不会追的,并不是你不美,而是追MM真的太浪费时间了,,唉,我一天要是能变成48小时可能勉强够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7 21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大吃点(敏感词屏蔽)嘛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7 21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晴川[/B] 发表:
呵呵,就是没男朋友我也不会追的,并不是你不美,而是追MM真的太浪费时间了,,唉,我一天要是能变成48小时可能勉强够用
  呵呵 你不是听了我们那么说
   才改口的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7 22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月潭
   晕哟 在哪呀
 像我这个大门不出2门不迈
  怎么就不知道日月潭  他在台湾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11:17 , Processed in 0.1248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