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晴川

[公告]大家有空去我们的老家看看,我挺怀念那里的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6 01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要装聊天室很简单的,程序我是有的而且已经在这台服务器上了,但是我试过装上去之后打开论坛首页的速度会受到影响,变得较慢,所以我又将它取消了,,,,如果大家要在线聊天的话,我改天整一个专门的聊天室算了,不挂在论坛上,大家另外开窗口聊,不知这样你们觉得要得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6 09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是挺怀念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6 12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6 14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``在那个图上我都看到晴川和谁聊天哦

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6 16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当时在和豆豆聊天,是我叫豆豆去看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6 21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嘿嘿```

```

厉害吧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7 14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``````是我哦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7 21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是喜欢原来那个啊
原来那个有一种家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7 21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是喜欢原来那个啊
原来那个有一种家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7 21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就不的唆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3:47 , Processed in 0.1716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