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[讨论]2004年你最想听到的一句话是什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17 18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句话

   你可以不要读书拉!
    就想听这个!。。。可是 ,恐怕是不可能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7 19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``晕死```

``你就只知道这个啊`~~~?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7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5~ 是呀
   我现在 都想把我班炸了
  垃圾班 老让我受气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7 23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你也这么想啊 `

我也是啊``我那也是垃圾班啊```没忍哦 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8 16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班 上出了些村姑  
  又 出了些乡八佬
   我拷 简直没忍 白痴一群呀
   还出了跟N  BT  的班主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8 17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想听的是
啊!阿紫,你好厉害哦,恭喜你做了老板,又找到帅哥做男朋友,双喜临门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8 20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想听到她 亲口对我说一句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8 23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哪一句呀
  是 “ 去死呀 !”
  还是 “I LOVE YOU  我爱你呀 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9 16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“我饿了,快去做饭我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9 20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```````女生一般不好意思说!!!

   男生自己说嘛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8:21 , Processed in 0.1248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