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月城

【转贴】达摩九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24 22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肚子笑的好疼
```谁负责赔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4 22:4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张飞是笑死得,不知谁能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1 12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想晓得爬在树上这么多人是看啥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 12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树上巴那么多人都是在看我们灌水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 03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在看斗牛,我们这里常有得。不知各位看过没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3 17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哦,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4 12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诶,我是看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5 20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斗牛时牛的表情跟你的签名图片中的那位很像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5 23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适得很哦,好帖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7 20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5:17 , Processed in 0.1248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