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不及格的爱

晴川你能不能加这首歌啊?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18 16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`````````````

  不过卖的超过了260万张哈`````````````````

[此帖子已被 硕じ☆ve豆豆 在 2004-9-18 16:33:38 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8 20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8 21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啊,好听!!!!!!!!!
他现在越来越红了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9 13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我也来试试,,虽然我不太喜欢周杰伦1!!
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9 13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太喜欢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1 16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喜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 16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里香还可以哦
我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 18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4 11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4 12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6:49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