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喜欢的感觉

今天看电视了吗?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9 20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姐就是搞娱乐的啊!!

   其实张杰唱歌人还是可以!!

     要用100万帮他包装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0 01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哇``

`
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0 10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较喜欢苟伟,其实
朱杰也蛮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0 18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55555555

我插不上话啊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0 21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成都的``````````
  我比较喜欢魏佳庆``````````可惜她自己退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0 22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
看你们说啊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1 10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是做什么的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1 16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魏佳庆的声音比较冷啊
总之成都的几个都表现不俗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1 17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`

不是很清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1 20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这个SHOW不超级女生好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5:18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