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喜欢的感觉

~_~凡事感激*^_^*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7 22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是啊``````````

   我觉得我就是这样的人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8 08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哪样的人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8 10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豆是没有灰色地带的人对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8 10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8 16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后````

   无聊姐姐什么叫没有灰色地带的人啊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8 17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8 21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不来解释啊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8 21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说你没有经历三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9 09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色地带就是错就是错,不需要任何理由,不接受任何理由,黑白分明。字典里只有对和错,没有因为所以。
不知道我这样解释豆豆是否能明白。

[此帖子已被 无聊女人 在 2004-8-9 9:23:26 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9 23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了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7:03 , Processed in 0.1404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