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喜欢的感觉

生命卷轴@@@@@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10 08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众人面前可以控制自己  告戒自己要冷静,当自己孤单的时候这一切好象都不存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0 22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``````孤单时才有想象空间``````````````所以称不上的“孤单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0 22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``````孤单时才有想象空间``````````````所以称不上的“孤单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1 10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就怕想哒
有事做最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1 20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觉得孤单挺可怕的啊
我最不喜欢孤单的感觉了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1 20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找事情来做,充实自己啊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7:03 , Processed in 0.1248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