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[公告]大家记得明晚看球赛哦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7 09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中国队希望他们能有好的表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10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几个朋友一起看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13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唉``

可惜我不喜欢看足球赛啊``

`
`不过我精神上支持啊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20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了,,,我正在看啊!!!
支持中国,中国必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20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啊,我也在看啊,很精彩啊
中国队很棒哦!!
现在两对打平了1:1
好紧张啊,热切希望中国队胜利!!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20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,刚刚打成1:1 
我想扁日本队的11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20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他长的好丑啊
不过踢的有点好啊
打吧,我们支持你啊 !!!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20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位给我的一能连上的视频cctv5的地址啊,我连了一半天都没连上,只好一边看电视边上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21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是太辛苦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21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边看电视边上网啊
我怎么不觉得累啊,只看精彩的地方啊
这场比赛真的好精彩 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6:51 , Processed in 0.171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