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无聊

[求助]这是咋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7 12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我们去找管理员的麻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12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``好啊``

`大家送鸡蛋~?~??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15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说前两天论坛去不了是管理员的问题
买经验值是有时多有时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7 16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ňń.默契[/B] 发表:
```我也有碰过啊`

`才57点啊` ``哭死我了啊`````钱啊```
我的才只有6点
有一次我一口气花了1500元
买了五颗
结果只增加了249点
冤啊
是黑店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18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快晕了,是笑晕了
那没我什么事,不是我弄的,我叫站长给你们解释一下,
哈哈哈哈哈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18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就这样跑了,不行,你们要一起解释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19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,,,这个事啊,我也不好说,你们看着办吧,浪人反正体子好,挨几个鸡蛋我想也还是受得了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20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好象没你什么事似的,你也来几个鸡蛋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22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23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豆帮他们求情呀,那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5:17 , Processed in 0.1560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