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.ňń.默契

[转贴]浪漫的生日禮物 (笑到噴飯)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7 17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你们的经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22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没有
   其他人有没有 我就不知道咯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8 08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8 23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我 好像送出去的都是
  手链和项链!
  我个人觉得 这2种送给MM  是最 适合的 
   还有就是送可爱的布娃娃! 很有意思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9 16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什么也没有收到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9 20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好`````````````收到过娃娃,手表,项链,戒指之类的东西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0 01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封心[/B] 发表:

 我 好像送出去的都是
  手链和项链!
  我个人觉得 这2种送给MM  是最 适合的 
   还有就是送可爱的布娃娃! 很有意思的!
```布娃娃``我还没收到过啊``

``你不会是想送我这个吧`?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0 09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是送我的礼物
失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0 21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不的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0 23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唉`

就我没人送我这个的啊```唉``

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6:51 , Processed in 0.1248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