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紫嫣

***** 那 一 世 , 我 负 你 *****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4 09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等候的心痛苦又幸福着,我微笑的看着你从我身边无视地走过

看着你的目光从我头顶越过,有你存在的故事里

怎么样的结局都好,岁月在身旁的风里飞扬

百年,千年,万年,没有人知道这百年的等待

千年的情缘,万年的依恋最终会怎样灰飞烟灭

也许在一个又一个的瞬间里

我从你孤傲的眼里看到一丝迷惑

一种顿悟,一些温柔

这于我已足够

(图片已失效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4 09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耳边许多新鲜又陌生的笑声响起

于是想

三生已过

来生,你还在吗

(图片已失效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4 09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[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-8-4 9:22:59 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4 09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一世,你为古刹,我为青灯

那一世,你为落花,我为绣女

那一世,你为清石,我为月芽儿

一世更比一世远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4 10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等候的心痛苦又幸福着,我微笑的看着你从我身边无视地走过

看着你的目光从我头顶越过,有你存在的故事里

怎么样的结局都好,岁月在身旁的风里飞扬

百年,千年,万年,没有人知道这百年的等待

千年的情缘,万年的依恋最终会怎样灰飞烟灭

也许在一个又一个的瞬间里

我从你孤傲的眼里看到一丝迷惑

一种顿悟,一些温柔

这于我已足够
为了这样的爱情不知道伤害了多少个你和我,可是人还是在追求这样的爱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4 11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5 22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啥子?????耍朋友就开始奔放了唆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6 19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子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6 22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就是哦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09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而且还温柔了
不和你斗嘴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0:05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