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魔女up2u

我来咯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1 11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真是讨死厌
废话这么多
灌水也不要这样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15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说嘛,楼主都好久没看到你了,学习上还顺心吧,,我衷心欢迎你回来啊,我们大家又可以好好的经营我们大家的论坛了,多一份力量就多一份希望啊!!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18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来好回来好~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19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``嘿嘿 `

我们不是天天见吗`?~~`

那还想你干吗哦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19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``我也才从外婆家回来啊``

一天没来论坛还真不习惯哦```

``昨天下好大的雨哦```淋成落汤鸡哦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 19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`
就算几十年没见  你也不会想我的哈~

谢谢老大哈~ 除了考试不顺心  其他一切都顺心~`

今天终于解放了~

真的是越补越像神经病咯~!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19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我怎么会不想你啊```

我昨天就有想啊``想你吃饭了没啊```去上厕所了没啊```做作业了没啊```还有好多哦``

`最重要的一点就是```嘿嘿 ```你有没有想我啊?~?~?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 19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你是想我哥吧~

我想你干吗~!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19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晕死```

我怎么就不能想你啊````

`想哥哥的时候可以顺带的想想你啊```我还有想你家的那只阿肥啊```她有没非礼你哥啊````嘿嘿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 19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有啊~
吵的我都睡不了觉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5:18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