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月城

[原创]各位火把节怎么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31 19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31 19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31 20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大家都有钱了啊
想怎么过就这么过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31 21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过````````````好安逸哦你们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03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逸啥子哦,哪个都难得说好不好过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11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7.31和朋友分手了
你说8.1好不好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19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魔女up2u[/B] 发表:
可以吃么??~
```是一个节日啊```

`不可以吃拉```我有看过火把节时朋友照的照片啊```街上的人好多哦``

大家都在狂欢啊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20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在小学的时候玩过!!!!!!!真是过瘾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22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呵呵`

你们那不是每年都有的吗`?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01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
我觉得什么日子对一样的
只是看自己的心情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3:47 , Processed in 0.249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