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不及格的爱

[贴图]大街上吃甘蔗要有杀气…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 09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12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自己的缺点自己还是知道的
知道就会该
但是总比有的人一直自以为是好吧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20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 你们说话不要含沙射影的 说明白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21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````````````习惯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23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``抗议``谁说女就一定坏毛病多啊```

男的不也是吗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01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的事情自己最清楚
啊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09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1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已深,万籁俱寂。忽然屋顶瓦片响动,偶从草榻上一跃而起,低声喝问:“谁?!”屋顶有人答道:“阁下请出来说话。”偶飞身跃入院中,但见屋脊上站立一人,打扮颇为怪异,似是异邦之人。背负一口长剑,剑柄镶了一颗极大的珠子,月光之下发出幽幽绿光。偶心头一凛,想起一人,拱手道:“原来是还珠楼主,楼主久不到中原,不知今日所来为何?”还珠楼主却不答话,一扬手,一道白光直射下来,偶不敢怠慢,侧身让过,卸了暗器飞来之势,探手将暗器接住,却是一张纸。还珠楼主一笑:“今日特来发帖。”偶再看那张纸,虽是好纸,却已发黄,上写道:“恭请阁下于猴年马月猪日羊时参加英雄会”。再一想,那猴年马月已是三年之前了。偶不禁冷笑道:“楼主,这帖子未免也太老了吧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1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些啥子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22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``是啊``

``说了一大堆啊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6:51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