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不及格的爱

[贴图]麻友过生日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 09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适合打麻将,老是输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21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过生日的时候也要切做一个!!!!!好安逸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23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我不会打麻将啊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03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我去年输的蛮惨
今年还好,没怎么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09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爱上了...[/B] 发表:
我那天就有一次打牌比这个还舒服
我是三个1条,三个9条,然后就是2.3.4.5.6.7.8
你说这个怎么糊?哈哈
9个字都糊,后来居然我自摸了,哈哈
笑死了!
是真的吗
又在吹牛吧
这种牌你也做得出来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6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一条龙,剧说拿到这样的牌是不好的~~~~~~

     我还没遇到过的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7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8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哦~...

    可是怎么又感觉有点儿恶心呢~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21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感觉鲜奶好多哦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17 13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将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8:31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