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ゞ「韩国的可爱信纸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30 23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真行,一来就发了这么多贴。俺真是老了吗?还可饭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31 00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饭否???

什么 `~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31 21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我有这样的信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31 23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没办法写字了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12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22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收藏还可以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06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漂亮了舍不得写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22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``只能收藏啊``

`能写几个字啊``我快没体力了啊``

``要去充咯 ` `用的好快哦 ````

`晴川啊``体力卖好贵哦```便宜点啊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 23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``哈哈`
`是啊``
```我也觉的只适合做收藏`
`现在很少人在写信了
````````通讯方便`
``对吧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12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这样的信纸,就因为只有点点地方写字,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4:21 , Processed in 0.0936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