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执着

你是我心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31 00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``在这么晚的夜里听着这种歌``

那种感觉简直就是毛骨悚然哦```

怕怕的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31 22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啊~~~~~~

   很宁静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10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19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~``音乐美~图片美~美美美!!!


“我是雨滴你是花

相遇是意外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22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种以外的美,留恋在心间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00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真的很晚咯 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08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首钢琴曲名为《献给爱丽丝》,很好听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0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名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0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ye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1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咋把自己搞这么大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0:05 , Processed in 0.1560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