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.ňń.默契

[原创]欢迎封心的加入,这个也是偶的哦``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8 02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``小号是什么啊```?

同学这么久就是好啊``哇哈哈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8 13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 哈哈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8 18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8 21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有个同学就叫小号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8 22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晕哟
   我能跟你同学比么

    答案。。可以哟。。绰绰有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8 23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好臭屁````哦 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9 22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晕哟

怎么 会 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9 22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怎么不会哟 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30 13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30 19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``臭屁啊``

牛你臭屁吗`??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6:51 , Processed in 0.1404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