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老牛拉破车

[公告]7月24号晚上9点40分西部频道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26 21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就是中央12台啊应该不会没有吧周二的中午一点过要重播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6 22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央12套吗```??

我那好象没有啊```还是看不了啊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7 15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,但是我不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7 21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拉你看!你又不是凉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8 02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哦   这样啊`
`

太客气拉`。`。`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8 21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啥子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8 22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我也不是很清楚啊```

好象过期了啊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8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凉山好看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8 23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``那个不是很清楚啊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9 22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哼,有什么好看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6:48 , Processed in 0.1248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