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魔女up2u

来~~~大家跟我一起怀旧一下国产动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14 21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是啊

现在都看不到啊

再说现在的小孩也不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14 21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我们小时候的动画片好看~
现在的没看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4 21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我也觉得不好看啊

没意思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19 18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那个《雪孩子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0 13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0 13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0 22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色咪咪的家伙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1 08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``才没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1 19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邋遢大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1 21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小时候印象特深的几部《聪明的一休》《鼹鼠的故事》《花仙子》........
不好意思,不说了。因为这些不是国产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8:31 , Processed in 0.1248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