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罪Б爱√YiYi

[讨论]谈谈你的第一次哈 (随便是任何第一次都行哈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13 20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``````

      第一次切迪吧````````感觉很陌生!哥哥随时都在提醒,不要惹事!!!哎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3 21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N年前第一次KISS!!!现在都还记得那感觉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3 22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晕
我不知道说什么了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4 08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4 10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93年第一次坐到电脑面前,真不知道那玩意要怎么开,开了之后真不知道在A>后面要输入什么什么,现在想起来要晕死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4 13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啊,我有一次冬天上网的时候看见电脑上面有个很好玩的图片,结果怎么着?我用手去摸了一下,啊!我晕~我被电了,第一次知道电脑可以放电,不过我还是没有爱上它!我还是爱帅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14 13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及格的爱:
说说祢第一次KISS的心德3
我们也接见接见哈!~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4 14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小子真处性好奇阶段,极端危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4 15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``````````他的感觉不错!!就让他来说嘛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4 15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啊!
我真想去哪里弄几个A菜来让你们看看!
唉!不知道哪里有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6 16:13 , Processed in 0.1248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