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...ing

大家现在都用什么杀毒软件啊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8 09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无聊女人[/B] 发表:
呵呵看你用在什么系统了,晴川说的那是针对服务器来说的,不具体。用正版的瑞星应该算蛮好的,KV杀毒软件更新比较慢,而瑞星的更新就比较快。这是我的个人意见,只供参考
对,不同的杀毒软件各有自已的特点。对一般用户而言,瑞星是大家心中的首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8 12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瑞星的话,我可否直接在网上下载?
11楼是买的正版安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8 22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可以。悄悄告诉你:我装的是别人的买的正版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9 11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KV3000 但我的到期了我想试毒霸6 不知道行不 我有正版的 碟子 呵呵 注册码 用一年从安装开始计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9 12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9 17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版的碟子 当然可以用 不过最好将旧版扫毒软件先卸载再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10 18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否告诉我一个下载的网址?我用GOOGLE搜索了好多,都无法安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1 10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下载,就应能安装。先试试“浪漫猎手”提供的下载地址:http://www.77my.com/Soft_Show.asp?SoftID=68
防火墙:http://www.77my.com/Soft_Show.asp?SoftID=70
如不能安装,就说明你的方法有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3 16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有正版无限升级的诺盾就好了,谁有啊,悄悄给我嘛
我们单位那张教育部给我们配的正版诺盾只能用到今年11月就结束了,悲剧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3 20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4:21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