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.ňń.默契

[讨论]爱一个人真的那么难吗??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8 20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也是啊

感觉真的就是郁闷啊,我会对他变心吗?
我想不会吧,我认定了他啊,可他是这么想吗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0 16:2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现在有很多的事情都是意想不到的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10 17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就想我想不到我们会分开,真的,虽然是我提出来的

`可我还是接受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0 18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他先提出来了呢??????你怎么办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14 11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如果是他提的???我没想过啊

真的和他在一起这么久了,我们谁都没有想过分手,真的

`那如果他真的要分手我还能怎么办啊,总不死抓着不放啊,你说是吗??

``那留住了他的人留不住他的心,那又有什么用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4 15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啊`````这个你到是很清楚的啊!!!
   所以``````现在`````````我们谁也不敢确定以后是怎么样的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14 22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说的对,我一直问他我们会有将来吗?我太傻了啊,太早了,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也不知道啊

他很少对我有承诺,我想他是明白现在太小,还有很多的事情会发生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 23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.........叹气.....
恼火的很啊!!!!!!
头都要炸了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5 19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知道怎么说
我觉得什么都是顺其自然
命里有时终需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2:39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