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紫嫣

黑白是如此的曼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5 20:3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永远都是最流行的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6 07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吧
只是不过时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6 08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脱掉斑驳的妆颜,回归生命的朴素。

简单也动人。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6 08:3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人不简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6 15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黑去非洲挖煤 想白去俄罗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6 16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不成阴阳脸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6 16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呢
你不知道只选一样啊 难到你还想大小同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6 16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6 16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黑白色的图片让人感觉永恒,但我还是喜欢有颜色的,生活原来就是五颜六色的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6 16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是是
楼上的小野人说得对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1:33 , Processed in 0.1248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