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八度空间

(敏感词屏蔽),我是八度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3 20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QQ糖吧?为什么换名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4 11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可,我没看懂你的意思哎!可不可以加我QQ好好教我?8679776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4 11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可,还有一件事我不明白:上传头像最大只允许10K,而你的头像却是12K的,你是怎么上传的?我想上传一个15K的头像!加我QQ教我!好不?然后我俩在论坛里结婚!呵呵!太美好了!我等你的消息!宝贝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4 12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可,你让我弄的是什么啊?那是什么东西啊?你还是从入门开始教我吧?好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4 16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是谁是谁
是谁谁是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4 16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还嘴硬,不是你的话你可小心喽!你老公以前有女朋友的哦?叫QQ糖!哈哈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4 16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4 16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公平,我是和你说话呐!而你在灌水哎???就不能认真点儿啊?

我说我怎么总没有你回帖快呢?原来你就是用表情来逗我玩儿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4 21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逗你玩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5 10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你??还逗我玩儿呐??哈哈!都从飞鹰退化成老牛了!还逗我玩儿?哈哈!想想自己悲惨的前途吧?笨牛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8:30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