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由 [B]老牛拉破车[/B] 发表: 我怎么记得《左传》是春秋时期鲁国的左丘明写的编年史书啊, 难道是还有同名的书么 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文由 [B]老牛拉破车[/B] 发表: 《春秋》既是孔子所著又为何要注名“左氏”呢?
原文由 [B]晴川[/B] 发表: 我也是师范专业的了,你说的那两科早在九年前就学过了,但是也许就是八年前就不知忘到哪里去了,哈哈,学了就忘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GMT+8, 2026-6-25 06:51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