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小剑一世

可不可以,不要隐姓埋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30 21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不说也罢,一说起来啊,还真的有点难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30 21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时世变化,感人世沧桑啊。
经历的越多,就越有感而发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30 22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对不起 小剑一世 前两天是服务器的问题,我并没有删你的这个帖子,今天我认真读了你这帖子,心有感慨,真的,我真心祝愿你:不管你以后的路是怎么样走,我将我的座右铭送给你“明天会更好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30 22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我找到一篇也是高三学生写在网上的一段文章,我看了之后也觉得不少感慨,现在抄在这里给大家口味一下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好像很快的,高三就这样过去了。站在五楼平台上,天也阴阴的,仿佛又到了晚自习的时候了。不久前的我总在这时静静地喝一杯滚烫的开水,这习惯在冬天养成,也就一直保持到了七月。有风了,习惯的回头,却不见从前高三年忙碌的景象,而是满屋的阴暗,死寂。闹与静,大概就是生与死的差别吧。朦胧中,灯都亮了,人也多了,那一片嗡嗡的语声开始了,好像看见了我自己,急急忙忙的喝完水,又拿起那支钢笔.......但我明白,前面,仍是一片寂寞,只有下届高三来打破寂寞,又是一个轮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30 22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朋友刚参加完高考,考完下来,他的表情就是在说:“解脱了啊。”另我深深感到考前他的那种压力和和紧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 13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呀,考完了就是解脱了啊,我当初从考场出来的时候,看见好多人在往空中丢书本哦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 14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必经的一个过程
而且是第一个
等你跨入社会之后
才发现类似的竞争和选择太多太多了
不管自己喜不喜欢愿不愿意
你都得去拚都得去博
只有这样
你才能越来越强
否则的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 16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 16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
现在终于看见他的贴了
但是我这几天心情不好,一直没有来了
QQ上也没有看见你
我有什么话还在去QQ上和你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 16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豁!,整得火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6:51 , Processed in 0.1560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