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浮生半日

[求助]我想快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24 21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呢?
为什么怕老妈啊,我现在觉得我应该多陪陪妈妈了
她现在一直希望我多回家看看她
像上次我回家了,妈妈要去菜地种菜,明知道我是帮不上什么忙的
但是还是要我陪她去,当时有太阳,妈妈又怕我晒到了,竟然要我打伞陪她去
我也喜欢看妈妈种的菜,就去了,我就打着伞坐在菜地边看着妈妈辛苦的劳动着
当时妈妈说了一句“你小的时候也就是这样,把你放在一个木盆里面,打着一把伞,就一个人在地边上玩耍”,那时我竟然有一点想哭的感觉。长这么大了,做了不少的错事,妈妈一直原谅着我,维护着我,但是我还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爱我的心,我当时真的恨我自己啊!
我就回了妈妈一句话说,妈妈,你是不是很希望我一直这样陪在你身边?
妈妈说“当然啊,有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一直在身边陪着自己一直到老啊,但是你始终是要走的,你一直不听话!虽然你是做了很多错事,有时候妈妈也是很累,看人家说你,我心里也是不好受,但是你始终都是我的孩子,你就是再怎么不对,我也要维护你啊,我不维护你,谁来维护你!你多听话就好了啊!
我后来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听妈妈的话!
我知道,妈妈现在不算老,但是她知道现在自己的女儿已经长大了,也快要嫁人了,不可能还一直在自己身边撒娇调皮了,还是很舍不得,很心疼!
唉!
我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,说了那么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4 21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得改大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4 21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不是欠扁啊
我现在真的想骂你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4 21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,你来咬我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4 21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咬你不值得,牛皮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4 21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4 22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爱无所谓,只要装做有爱的样子
有没有快乐无所谓,只要装做快乐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4 23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上了...,你长大了很多!我很羡慕你有为这么疼你的妈咪~~~~~~
也希望有个更疼你的老公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5 13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人的 妈妈都是爱自己的 象我样的 虽然小时侯 经常着打 但我现在并不 怪他们哦
是怪自己条调皮了 打也是爱嘛 毕竟是自己的妈妈打的  现在好多没挨打的 孩子都进去吃国家的饭了 我还是幸福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5 14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8:46 , Processed in 0.2496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