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紫嫣

思念的味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17 14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是豆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9 21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思念的味道是,酸,甜,苦和辣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19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还是甜蜜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1 10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23 09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老牛拉破车[/B] 发表:
其实还是甜蜜的好

谁都知道甜蜜的味道好,但思念的味道不只那么单调呀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3 16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换换口味 和中药也是享受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5 14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越听越伤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25 14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不用那么伤心吧,思念的味道不是也有甜蜜、温馨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5 14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伤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25 15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就没办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2:29 , Processed in 0.1248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