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晴川

新近开通即时聊天、社区娱乐,请大家尽情享用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19 14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赌,是一种美德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19 19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句话是你的座右铭吗,恐怖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9 20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也可以,呵呵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02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11楼的,为什么说赌也是一种美德啊?我一生来最讨厌(敏感词屏蔽)的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11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知道你会说这个!
我喜欢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13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13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睡觉就睡觉
在这里给谁看啊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13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不着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15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赌也是娱乐嘛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17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(敏感词屏蔽)不好啊,真的不好!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6:39 , Processed in 0.2652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