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哪种饮料你觉得最像他(她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20 20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1 10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好象是在饶口令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2 21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大家,是某些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2 21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!
我不知道谁是谁
我最喜欢的是白开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2 21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开水啊!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2 21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喜欢喝饮料!
我喜欢白开水,但是我不知道我的他应该算什么饮料,但是我觉得应该不可以用饮料来形容一个人的!自己爱的人更是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22 21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只是一种形似而已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5:52 , Processed in 0.1716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