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浪漫猎手

病毒划分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17 13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木马本身是 对计算机没多大危害的 只是一个小小玩笑而已
并不是什么木马都 有破坏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3 14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浪漫猎手[/B] 发表:
基本 ?
呵呵 就是好久没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23 16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要不要着嘛
我帮你来点 破坏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4 14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我以后中了就找你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24 16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吧 那你还是别上网就不会中木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5 12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上网 你太狠了吧
不上网 我可怎么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7 22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马也不大好置入的啊,我以前用冰河,可是费死九牛二虎之力还是多半无功而返,只半成功了一次,哈哈,你们没想到吧,被我种木马的那个人现在倒成了我的一个比较好的网友了,是有点搞笑啊!是一个内蒙古的女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7 22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散心的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8 02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件性病毒最讨厌
直接把文件以汇编方式彻底改了,杀都杀不到
只有直接删文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8 09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晴川[/B] 发表:
木马也不大好置入的啊,我以前用冰河,可是费死九牛二虎之力还是多半无功而返,只半成功了一次,哈哈,你们没想到吧,被我种木马的那个人现在倒成了我的一个比较好的网友了,是有点搞笑啊!是一个内蒙古的女孩
我也试试,要是有位女孩也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8:46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