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执着

无处话心伤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9 08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浪漫猎手[/B] 发表:
晕 我还以为是你找不到啊地方哭呢

我可不同意你这样说话,这里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情园地,无论伤与痛、喜与乐都可以用不同的形式表达出来,何况我觉得用图文的形式来表达一些情感(心情什么的)也算得上是一种很美丽的意境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09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老牛拉破车[/B] 发表:
总是那样的执着,有时候心里很难受,但又没法和别人说,自己闷在心里独自徘徊,正当听见了一声悠长的鸡鸣时,才发现已经过了一夜,有时候说了但别人不是和我一样的有感受,还是不能理解,后来,我的心里也能装很多的东西了,

这算是一种沉淀吧……沉淀了往事,沉淀了情感,沉淀了岁月……小小的心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装进了很多无法表的东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15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相信
欢乐可以和亲人朋友一起分享
而痛苦却是自己的
受伤了
就一个人躲到一个无人的角落里
独自疗伤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15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心里到底能装下多少东西呢?

我觉得好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15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管欢乐、痛苦与否,再累都得承受,这是无法回避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16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怕的就是心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17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把心取出来让它休息一下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20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动就完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0 10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再累、再伤心也不至于要把心取出来吧,你俩说什么呢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0 13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累了是要让它休息一下三,
不取怎么休息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4:30 , Processed in 0.0468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