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hely129

[灌水]一名新警察的遭遇!(时下,北京最流行的笑话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8 19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虽然一向对警察没什么好感,但也没到这种地步啊,真不得不佩服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17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现实哦
真的是这样的 人皮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1 09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爱上了...[/B] 发表:
呵呵,现在的警察就是这样的!
我是深有体会的哦!
我不同意
现在的警察大多都是很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12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个屁
跑的比 小偷还慢 一个二个的 肚子比谁都大 肚子怎么大起来的 天才知道 难道灌水灌大的啊 怕是油水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15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我们这里大家都说检察是拿了执照的流氓!
我是真的看见他们这些检察在外面乱搞的!生活及不检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16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除了警察外,也有很多人乱搞啊!何况警察他们乱搞,但是也为民服务啊
要相信党嘛~~~~我就是警察!!被很多人称为流氓的警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17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放狗屁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17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什么狗屁啊?我说的是真话噢~
可是话说回来,警察也是人的!人是有需要的嘛,所以警察去嫖也不奇怪啊!
可是警察所做的事还是好事多啊!!为民服务的多啊!!功大于过啊!!别再贬低我们这些警察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3 15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狂晕!你小子是不是又皮痒痒了啊?
和我唱反调,小心我揍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3 15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警察喊“救命”。有人要揍我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8:21 , Processed in 0.171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