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无聊女人

[讨论]这样的男人该不该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6 14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三七二十一……八八六十四……对不起……四六二十四……我很忙……六七四十二……我在……四十八加三百六十六……数我的头发……四万六千四百四十六根……
没时间讨论……

……六三一十八……
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6 20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人真的 贱哈
真不是男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6 21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是呀,真丢男人的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6 22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可恶之极,哪有这样没教养的男人,换个是我,也要骂他的。 我最讨厌男人使用暴力。无论他对与否,都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6 23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只能和真正的男人说和那些没人格的是没办法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02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骂啥子骂
有啥子骂头哦
直接两砣子甩翻
跟这种人,没啥好理论的
不遭挨上两火,就不晓得锅儿是铁打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7 08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0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自己是个武林高手,一身绝技,一定帮你出这口恶气!扁他个天昏地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2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的男同胞还是多有正义感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3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其中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7:03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