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阿伟

欢迎跟帖,说说你网名的来历和含义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5 23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无聊又是女人所以就叫无聊女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6 09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5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唐代诗人崔颢写的《黄鹤楼》中有一句:“晴川历历汉阳树,芳草萋萋鹦鹉洲。”
是我用这名字的最初启发,但当时不是为了作为网名,我在学校当文学社的社长由于发表的文章要有一个笔名,再一细想“晴川”一名和我的真名有相似之处,且“晴”有开朗、晴朗、灿烂代表好的、光明之意,“川”我理解为广阔的地方,于是,我当时就用此作为笔名,,,,时间流逝以后就没再写文章了而改成上网了,于是很自然地成为了我的网名!用这名已经10年了,也有了深厚的感谢,更是舍不得丢了,我打算这辈子是不会换这名字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5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版主将此帖置顶,让大家都来讲诉一下自己的网名,这好啊,有利于大家交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7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名:zsea
真名:曾大海
z--曾
sea---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7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呢~
``我自己都不知道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8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心所欲就用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上了谁!后面就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21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突然想到的,所以就用了````````不过我喜欢豆豆这个名字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8 09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晴川[/B] 发表:
建议版主将此帖置顶,让大家都来讲诉一下自己的网名,这好啊,有利于大家交流

呵呵,我正想置顶,现在置应该不晚吧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4:03 , Processed in 0.0936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