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阿伟

谁喜欢就拿走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7 19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,浪子送我吗?
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20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和浪人都说了谁喜欢就送给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2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蓝色的么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8 10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魔女up2u[/B] 发表:
有蓝色的么~`

还没有找到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8 11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蓝色玫瑰有好多的假的,还是红色的好!
浪子不是说了谁喜欢送给谁,我说我喜欢,但是他没有送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8 12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8 13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浪人说什么可信程度为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8 16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的爱~~~~~~~~~~~~
何时是个尽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
你们知不知道我是谁啊!
呵呵!像...ing一看就知道是谁!
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18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4:21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