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爱上了...

教教我吧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7 20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Q啊```````````````````我都快花光了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8 03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钱 但是没有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10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硕じ☆ve豆豆[/B] 发表:
就是Q啊```````````````````我都快花光了`````````

豆豆你的钱是怎么花的,向我们汇报汇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16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简直是侮辱RMB 哼 我就不花 我当哈富豪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12 15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啊!
富豪的感觉怎么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6 00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花钱的时候小心点,你们看豆豆才到(敏感词屏蔽)去了一天,输得没多少了,,大家还是要把花在正路上啊!!就是要去(敏感词屏蔽)也要省着点压嘛,你们说是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6 13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 老大你是不是要考虑考虑 银行利息啊 为什么这么底哦
在这样我也去赌 了   害你的银行关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6 15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家家银行都在降息,我这没降已经不错了,要提利息的话我怕成泡沫经济了,,,,,挣钱的主要来源还得靠大家多发贴,这个来得稳当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18 20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
钱多了有什么用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9 20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一个帖有多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8:09 , Processed in 0.1248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