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无聊女人

[转贴]写给回忆,写给未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5-25 11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珍惜、珍惜、珍惜所有的一切……过去的~~现在的~~将来的~~一切的一切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25 11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会珍惜你,就会拥有最好的明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6 14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无聊女人[/B] 发表:

恩,所以人的快乐与伤感都来源与生活,快乐不快乐你是可以自己去选的。不要怨天尤人,什么都是自己找的。想要开心的过一辈子,就要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。
b不能这样说哦 生活中 太多的 还是无奈 并不是什么都是自己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26 17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人给的但自己是可以改变的不是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6 19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噢。GOD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26 21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错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6 21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啊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26 21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他干吗说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7 08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无聊女人[/B] 发表:
那他干吗说呀

你没有说错什么,而且说得很好,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。如果别人说什么的话,那也只能说明观点不同罢了,没什么的,不必介意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27 09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