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啦啦

[转贴]娶妻当娶大美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5-23 20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颜薄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4 10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片面之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4 12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丑女哪来的美女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4 13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一点没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4 14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4 20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20多年要不整个美女,那不是整得白活了么?
拼死命都要讨美女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4 22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看见没来了个狠的角色,看你的了老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6 11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是美女,每个人的标准不同。俺认为那种自认为是美女的,近看则使人生厌。不如找个所谓的丑女,反使人心情愉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26 11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美女没什么标准的。 只要是你喜欢的, 在你眼里就是美女!情人眼里出西施也就是这么来的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7 11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美不美也要看你喜欢不喜欢呀,不喜欢的在美也不关你的事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8:21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