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浪漫猎手

怎么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5-26 11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,问题是很多哦。可我学起来头疼。。。。。。。唉,真是老了哪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6 13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破解还原卡密码一是可用破解软件,二是按以下方法。下面这篇文章,是我在网上找到的,不知管不管用。请朋友们测试后将结果告知。

相关附件

[此帖子已被 月城 在 2004-5-26 13:34:44 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26 14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 下黑客软件 干脆 连网管一起给它破了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4 10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奔3的CPU能卖多少?快快回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4 12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你要卖吗,用了多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4 14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也是p3 667
用了5年了,不晓得能不能卖到3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5 12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滴?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6 10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试``他们测试的W98的`我家的XP``
上盘我家才中震荡波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6 20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silenthill[/B] 发表:
我用的也是p3 667
用了5年了,不晓得能不能卖到300
恐怕不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7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的了,我用了两年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8:31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